增材制造材料技术团队 量子功能材料团队 功能薄膜与智构器件团队 先进纳米光电材料与器件团队 全光控半导体材料与器件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综合信息 -> 事业部动态
“江苏凹土产业关键技术创新体系与示范服务平台建设”项目中期检查会在宁波材料所举行

    330中国科学院科技服务网络(STS)计划区域中心项目“江苏凹土产业关键技术创新体系与示范服务平台建设”中期检查报告会在中科院宁波材料所举行。

  该项目由中科院盱眙凹土研发与产业化中心主持承担,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盱眙凹土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科院兰州化物所盱眙凹土应用技术研发中心、中科院广州能源所盱眙凹土研发中心、盱眙县凹土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和江苏神力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与。

    中科院南京分院院长助理尹睿主持了项目汇报会,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副所长郑剑以及盱眙县科技局、盱眙凹土管委会、各子课题项目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科院宁波材料所许高杰研究员汇报了子课题“纳米凹土绝缘介质浆料高端产品制备关键技术研究”的进展情况。中科院广州能源所陈新德研究员、中科院兰州化物所王文波副研究员、盱眙县凹土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和江苏神力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分别汇报了各自承担的子课题项目进展中科院盱眙凹土研发与产业化中心主任王爱勤研究员作为总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平台建设、分析测试中心建设和技术研发总体进展情况,同时针对各子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尹睿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进一步阐释了STS项目的内涵和要求,针对下一步工作指出要重产业化、重应用、重产品推广,以能够创造经济效益为目标,深化产学研合作,共同开发重大成果。同时要求各单位重视项目任务节点和经费使用情况,确保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检查会议现场

  (纳米事业部  刘丰华)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