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材制造材料技术团队 量子功能材料团队 功能薄膜与智构器件团队 先进纳米光电材料与器件团队 全光控半导体材料与器件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综合信息 -> 事业部动态
宁波材料所与江苏都梁凹土产业控股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7月3日,中科院宁波材料所与江苏都梁凹土产业控股有限公司在江苏盱眙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凹凸棒基复合材料在卷烟降害中的应用和产业化。双方的产研合作有效整合了宁波材料所的技术优势和江苏都梁控股公司的资源优势,项目的成功实施将极大提升凹凸棒石的附加值,促进这种天然矿产资源的高效合理利用和产业结构升级,具有重要的经济与社会意义。

  宁波材料所副所长郑剑、技术转移部副部长谢开锋、纳米事业部研究员许高杰、程昱川、副研究员刘丰华、盱眙县副县长章文风、都梁凹土控股公司董事长孔繁星、副总经理李艳、职工董事高飞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章文风表示,盱眙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凹凸棒石方向的科技攻关,全力优化发展环境,服务培强领军企业,推进凹凸棒石产业向高层次转化。郑剑对盱眙县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此次合作基础上,进一步谋求都梁凹土控股公司与宁波材料所的深度合作。

  签约仪式前,郑剑一行还参观了凹土体验中心和相关实验室。

(纳米事业部 程昱川 摄影 高飞)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