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材制造材料技术团队 量子功能材料团队 功能薄膜与智构器件团队 先进纳米光电材料与器件团队 全光控半导体材料与器件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综合信息 -> 党建文化
找问题,究原因,想办法,提士气——纳米党支部召开2018-2019年度支部总结及2019年度工作规划会议

   4月1日,纳米党支部以“找问题、究原因、想办法,提士气”为主题召开了党支部会议,共28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吴爱国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分别从思想引领作用、定期开展党组织活动、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展开,对2018-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作总结,并对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作了一系列规划。吴爱国同志指出2019年度纳米党支部将围绕“党支部建设规定动作”、“所党委主题思想教育工作”、“党建促科研自选实践教育工作”展开工作。随后,支部党员同志围绕目前纳米实验室和纳米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实验室存在“团队之间缺乏合作与交流”、“积极性不高”、“与所内外交流少”、“影响力不够”等问题。对此,部分党员同志提出通过开展青年学术论坛、实验室安全培训,组织体能锻炼活动、学习“学习强国”APP,提高自我约束性等措施来改善目前存在的问题。

   为了进一步增强彼此的交流,支部党员分为两小组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对发言同志给予了诚恳的建议。

   各位党员同志通过本次会议加深了对支部的了解。同时,大家通过自我剖析的方式也增强了对自我以及彼此的认知,为纳米实验室及党支部注入了新的力量。

   

(纳米实验室  薛婷)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