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材制造材料技术团队 量子功能材料团队 功能薄膜与智构器件团队 先进纳米光电材料与器件团队 全光控半导体材料与器件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科研团队 -> 研究员
Nathan E. Stott 研究员 博士生导师

       Nathan E. Stott,博士生导师,研究员。是量子点和纳米材料领域的顶级专家,在化学、材料学和纳米技术交叉领域有着深入的研究,拥有高度的创造性和广阔的研究领域,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目前研发重点主要集中在新型合成工艺开发、油墨配方以及量子点和纳米材料在印刷电子到光学显示器领域中的应用。Nathan教授于2004年在麻省理工获得博士学位。在麻省理工期间,Nathan教授与其导师Bawendi教授先后发明多项核心专利,并通过麻省理工先后授权Samsung Electronics, Nanosys, Thermofisher Scientific, Invitrogen, Life Technologies,QD Vision(Samsung Electronics收购),Quantum Dot Corporation(Life Tech收购)等国际顶尖公司,目前总授权金额达700万美元。Nathan教授出色的研发能力对行业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他的30多项美国、中国专利使他成为国际高影响力专利的发明人,其研发能力也得到了广泛认可,同时促成了企业收购,例如:OSRAM Opto-Electronics公司收购QD materials company Pacific Light Technologies (PLT) 。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