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材制造材料技术团队 量子功能材料团队 功能薄膜与智构器件团队 先进纳米光电材料与器件团队 全光控半导体材料与器件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综合信息 -> 党建文化
纳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3月14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纳米党支部在C304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爱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爱华首先做了支部2021年度工作述职报告,并公布了2022年支部工作计划。他讲到,针对过去一年支部存在的问题,2022年支部将继续加强标准化建设,聚焦主责主业,关注青年骨干的思想动态,充分发挥党员骨干的先进模范作用,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围绕提升部门影响力和凝聚力、打造特色活动等方面不懈努力。

  党支部副书记诸葛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科学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报告》,报告以“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履行好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 ”为主题,介绍了2021年度主要工作进展,分析了目前科学院面临的形势任务与总体要求,即对标“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聚焦主责主业、狠抓贯彻落实,以“强基础、抓攻关、聚人才、促改革”为重点,着力强化使命驱动的建制化基础研究,在原始创新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上取得一批重大成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各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摆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支部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了民主测评。

孙爱华作支部述职报告

会议现场

  (纳米党支部 任俊彦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