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材制造材料技术团队 量子功能材料团队 功能薄膜与智构器件团队 先进纳米光电材料与器件团队 全光控半导体材料与器件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综合信息 -> 党建文化
纳米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学习中科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精神

       2月22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纳米党支部组织支委委员深入学习中国科学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精神

  支部书记孙爱华带领支委委员学习回顾了2021年中科院的主要工作进展,解读了年度工作报告内涵。面对党中央、国务院对科技创新和中科院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工作报告提出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危机感,在前期“定位”“定标”基础上,以“定事”为重点,明确改革创新发展新任务、新举措;坚持问题导向,抓住主要矛盾和关键问题,从加强科技创新协同性、出成果与出人才并重、提升科研院所治理能力、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等方面切入,做到强基础,抓攻关,聚人才,促改革,充分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作用。与会支委围绕主责主业、协同创新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大家表示,将努力贯彻落实好工作会议精神,把 “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研究所的持续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上,支委进一步讨论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计划。

会议现场

  (纳米党支部 任俊彦)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