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材制造材料技术团队 量子功能材料团队 功能薄膜与智构器件团队 先进纳米光电材料与器件团队 全光控半导体材料与器件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综合信息 -> 创新文化
宁波材料所举行2011年新春联欢会

     欢声笑语贺新春,踏歌起舞辞旧岁。2011年1月4日,中科院宁波所暨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2011年新春联欢会在宁波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宁波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唐志一,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陈炳荣,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黄利琴,以及来自市科技局、经委、人事局、教育局、财政局以及宁波大学、镇海区政府、庄市街道、部分合作企业等部门和单位的领导和嘉宾,宁波材料所全体职工、研究生、部分客座研究员600余人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庆新春佳节。
   所长崔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她简要回顾了材料所2010年的建设发展历程,展望了2011年的发展前景。她说,材料所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几个人到几百人,从一个所到几个所的发展历程。无数个日夜,承载了材料所人的梦想;多少次拼搏,成就了材料所人的企盼。如今的材料所,不仅有着五岁幼童的成长活力,也蕴藏着百年老店的弥久醇香。几度春秋,风雨兼程,总有一种力量在激励我们坚定前行,不断追寻。这力量就是历史的责任与人民的重托、是执着的梦想与炽热的激情、是社会各界的信任与支持。“2010”、“十一五”,带着激情与光荣逝去;“创新2020”,载着梦想与希望走来。展望2011年,任重道远,我们拥抱梦想,坚定前行。

       党委书记兼副所长严庆致祝酒辞,感谢所有关心和支持材料所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和部门,感谢给予材料所信任和支持的企业界朋友。他向辛勤工作、敬业奉献、锐意进取的全体员工、研究生致以最诚挚的新年问候。

崔平所长致新年贺词

严庆书记致祝酒词

        联欢会以欢快的开场舞拉开序幕,宴会厅立刻变成了歌舞的世界、欢乐的海洋,大家将自己多姿多彩的生活、学习、工作幻化成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既有反串舞蹈、幽默诙谐的小品、清悠婉丽的古筝曲,深情感人的吉他弹唱,同时,具有民族风情的动感歌舞、彰显阳刚之气的硬气功表演……精彩纷呈的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充分体现了材料所人的精神风貌和创新活力。大家在其中增进了沟通与交流,也领略到了节日欢乐、喜庆、祥和的气氛。

        联欢活动还现场评出获奖节目,纳米事业部的古筝伴舞节目《渔舟唱晚》,磁材事业部的舞蹈《非常6+1》、燃料电池事业部歌曲《铁血丹心》,研究生会小品《歧途》、开场舞《飞向明天》、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的小品《西游记歪传》分获节目演出一、二、三等奖。唐志一、黄利琴等领导分别为获奖节目颁奖。

表演一等奖:纳米事业部的《渔舟唱晚》

     本次联欢会还得到了宁波韵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八益实业有限公司、宁波大世界集团、宁波甬微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南车时代传感技术有限公司、江苏奥玛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合作单位的友情支持,他们为联欢会提供了各种不同等次的奖品,活跃联欢会现场气氛。
  整个联欢活动得到了全所各部门、全体科研管理人员、研究生们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活动的顺利举行,达到了活跃身心、凝聚人心、增强信心的效果。

 

崔平所长为合作企业颁发纪念牌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