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材制造材料技术团队 量子功能材料团队 功能薄膜与智构器件团队 先进纳米光电材料与器件团队 全光控半导体材料与器件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综合信息 -> 事业部动态
宁波材料所与肇庆市欧迪明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研发中心

    近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与广东肇庆市欧迪明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共建“LED应用光学新材料研发中心”协议书。

  该研发中心首期为3年,未来将围绕广东肇庆欧迪明科技公司的主导产品LED光扩散/导光板开展相关的研究工作和工程化实验,为企业自身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肇庆市欧迪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4月,坐落于广东省肇庆市高新区,主营产品为液晶显示及LED照明专用光学扩散板和导光板。

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功能薄膜与智构器件团队诸葛飞博士为该研发中心主要技术负责人。功能薄膜与智构器件团队在光电材料与器件领域有着多年工作积累,多项研究成果在国内外专业期刊上公开发表或申请专利保护。

(纳米事业部 梁忠萍)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